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如何用派息投资策略来实现“躺着赚钱”?

躺着赚钱,是不是大部分打工族的梦想?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要实现躺着赚钱,你首先有足够的本金,然后用适合的投资策略。吉力自己就非常喜欢“派息策略”进行投资。每投资一个股票、债券或者其他基金,我不会期待它将来升值多少,我只会算它能够给我带来多少的每月现金流!如果有一天,每个月从投资收息里面就能够得到10万了,那是不是理论上已经获得了财务自由呢?

我非常建议大家用这样的“派息”来计算自己离财务自由还有多远。



在这篇音频课程中,吉力会分享市面上流行的派息基金背后的投资组合标的物到底是怎样的,基金每个月的派息是如何实现的,自己有没有能力去做到同样的派息呢?

这个课程对于保险人能够增加一些投资专业方面的知识,能够知道派息基金适合哪一类的客户,风险在哪里。对于想要学习投资的朋友们,也作为一种眼界的开拓吧!

本课程不能视为任何投资建议。本人持有课程中提到过的几项投资标的,并非证监会持牌人。

进入音频课程可以扫描下列的二维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第一次所持股票涨停!竟然是你…

 吉力所持有的A股非常少,从去年开始,只有农行和中行两支股票。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持仓还能遇到涨停。 但是,2023年5月8日,我就遇到了!持有的中国银行A股,竟然涨停! 持有的农行,同样上涨超过7%。 虽说四大行的第一季度业绩都还算不错,再加上有“中特估”这样的话题,但...